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关于我们
【提示:一键分享本页到】 一键分享 QQ空间 QQ好友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朋友网 天涯社区 复制网址 更多

中国秦腔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【公告】祝贺中国秦腔网12周岁生日,本站新增“一键分享”功能(见上),文章、帖子、日志、相册只需一键就可以转发到个人空间,欢迎使用。
查看: 5233|回复: 52

【视频】秦腔《五典坡》名家合演版【全本】 主演:马友仙、窦凤琴、杨荣荣、丁良生等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4-1 19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登陆,结交好友,轻松玩转秦网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【视频】秦腔《五典坡》全本【上】  主演:马友仙、窦凤琴、杨荣荣、丁良生等& w! t& u" ?2 N( m& h
0 ~+ e4 S5 p# M! L$ [7 M

! Y8 K4 D# a5 v
) y6 k0 X9 x4 w1 P, z9 W! {【视频】秦腔《五典坡》全本【下】  主演:马友仙、窦凤琴、杨荣荣、丁良生等
6 ?; i  K& P: A6 ^* A0 C
- Y4 I+ j# h% U  A2 H# `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: X; F( Z/ A, l* P! F% w5 v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5 21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到了    请楼主更新一下地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23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顶啊。接着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5 11: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两部分还是不同版本?怎么这么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8 03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的支持楼主!顶起来!

非常的支持楼主!顶起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9 15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是4折戏剪接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0 00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0 00:2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名家合演版选取了秦腔《五典坡》上下本中《击掌》《别窑》《探窑》《赶坡》四场重头戏。

点评

谢谢管理员,很好!  发表于 2012-2-20 00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秦网会员  发表于 2012-2-26 03:01:06
顶一下顶一下顶一下顶一下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2-5-13 15:3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6 19: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辛苦楼主啦,呵呵,一直想看呢@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【提示:一键分享本页到】 一键分享 QQ空间 QQ好友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朋友网 复制网址 更多

QQ|手机版|站点统计|备案 ( ICP12003179   

GMT+8, 2019-7-22 11:57 , Processed in 1.140796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